……

【竹马】小生活

19周年快乐!

赶在十二点前,作为贺文我的效率也是醉了

写了一天最后变成了这样……

*相二  (维修小哥×游戏宅设定)

*腹黑拔

1.

二宫和也作为一个标准的游戏宅,除去生活需要,基本秉持着不轻易出门的原则。

这样一个活动范围狭窄的人,认识相叶雅纪纯属意外。

起因是电脑出了点问题,又正好有机械维修店的号码,不爱出门的他当然选择了最方便快捷的方式。

不得不说对方赶来的速度的确很快。还没半小时,门铃就响了起来。

一打开门,二宫就看见某位年轻清爽的小哥对他眯着眼笑,顺带露出一口大白牙。

看起来不太靠谱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——二宫

顾客好可爱!我要给优惠↖(^ω^)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——相叶

自己的电脑坏了,他倒是挺高兴嘛。

二宫和也一边在心里吐槽对方莫名其妙的热情,一边毫不含糊地把人带进了房间。

于是,两人开始了愉快的交往(。。

2.

熟悉二宫宅男的人给他取过一个外号:行长。

由此可见相叶的优惠政策对他的触动颇大。

所以不管有什么类似的问题,他都会使唤相叶,包括免费安自家的新灯管orz

总的来说,你情我愿的交往(误)十分顺利。

但时间一久,二宫就发现了相叶的某些小动作:

“相叶氏,你又对我的电脑做了什么?!”

“诶?”⊙▽⊙

“别装傻!上次是恋爱游戏,这次是养成攻略,老弄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进来,你是笨蛋吗?”

“因为小和你太难追了啦……”QAQ

……

“……バカ。”////

3.

“小和,我没有骗你……我真的喜欢你。”

“哼!”

“小和不要不理我了好不好?”

“哼……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 ╯3╰

……////

表白场合:

擅长装傻卖蠢又无赖的相叶雅纪PK毒舌傲娇的二宫和也

相叶雅纪完胜。

4.

虽然表白成功,但想牢牢抓住二宫的心,相叶知道自己还要继续努力。

据说,约会是培养感情的好方法。

那么,游乐园?

过山车摩天轮什么的,小和恐高,不行。

爬山?

他完全有理由相信二宫听到这个主意会糊自己一脸orz

Pass,Pass,Pass……

想来想去,还是按常规看电影好了~

相叶挑了一部传说的催泪大片,缠着二宫一起去看。

终于到了约会时间:

相叶侧头又看到二宫表情冷淡地吐槽,突然觉得被感动的自己真不是一般的蠢-_-||

直到电影散场,二宫牵过他的手,“怎么还不走?”

⊙▽⊙约会成功!

5.

日子慢慢过去,相叶先生对两人的生活越来越满意,二宫却有了自己的苦恼。

某天小和掀开衣服,摸摸肚子上的一块腹肌君,才发现相叶把他养的太好了。

“可恶!为什么你有八块腹肌我只有一块?”

“唔……”相叶雅纪貌似认真地思考,“可能是我运动比较多吧。”

“那怎么办?”他可没有这样的耐力。

“不如我下次来指导你做运动吧?”

“嗯!我一定要腹肌!”

……夜晚

“来,听我的,自己动。”

“呜……你这个混蛋!”

真是个和谐的结局……(滚。。

评论(2)
热度(32)

……

💔

© 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