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
SA.假想情敌(十五)

这篇真的不会怎么虐

况且我还一生悬命的尽快治愈

酷爱表扬我^O^

(十五)

房间里一定是黑乎乎的。

钥匙钻进锁孔的时候,相叶这样想。

樱井翔忙于公司的事,最近总是很晚回家。那些疲惫的样子他都看在眼里,可是能做的却只有支持而已。

那真的是翔酱需要的吗?

钥匙转了半圈。

脑子里乱成一团,突然想起那天夜晚,黑乎乎的房间里,他和樱井翔拥抱,接吻,说好不会离开。

甚至回放起更早,樱井翔喝醉时的那句:“是你吗?”

——原来不是。

从头到尾,他只是相叶雅纪一个人。

啪嗒。门应声而开。

暖色的灯光映出他的轮廓,并不是想象中的冷清。

男人站在餐桌旁,摆好饭菜后侧过头微笑看他:“你回来了。”

语调特别柔和,形象特别……顾家。

相叶雅纪的不安和害怕在这句话里溃不成军。

“翔酱……”

猝不及防被拥抱,樱井翔觉得自己刚才做的真是值了。

因为解决了公司难题而提前回家想要给相叶惊喜,但也没想到对方会感动成这样。

把怀里人的头抬起来,发现相叶的脸上居然布满了泪水。

哭得红红的眼睛四处躲闪,却因为牢牢的拥抱无法避开,只能任樱井翔慢慢舔干眼角的泪滴。

他的声音带着宠溺,“雅纪,别哭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相叶只能发出闷闷的单音节词。

察觉出他的情绪似乎有点不对,樱井翔揉了揉相叶的头发。

“怎么了?心情不好?”

这样温柔的语气,会是假的吗?

相叶犹豫着开口。

“我今天……见到松本润了……”

头上的手一僵,“他跟你说了什么?”

“他说,他还是喜欢你,但不会再等你了……”翔酱你会难过吗?

“那你还在担心什么?我没机会跟他一起了不是吗?”那人想开了也是件好事。

……好像没错,可是,

“他还让我把这个还给你。”

樱井翔打开盒子,立刻领悟到问题所在。

“对不起,我不该瞒着你……”

相叶的杏眼一瞬间灰暗下来,想要挣脱樱井的怀抱。

“雅纪!你听我说…

“那天是个意外!我本来想解决那件事,结果把它忘在了包里……

“雅纪,你相信我。

“以前的那些都过去了,现在我只有你。”

樱井翔是真的着急了,平时他肯定一眼就能看出相叶是会错意了,现在却以为是恋人不想原谅他的隐瞒。

恋爱中的人,果然都是傻子……

“翔酱,我相信你。”看来自己刚才钻了牛角尖呢。

至于隐瞒的事情,也有自己的责任,总是把疑惑藏在心里。

“就算你赶我我也不会……诶?”表情突然定格,看起来有点滑稽。

“fufu~”没有冷静外壳的翔酱,只有我能看到吧,还有什么好不安的呢。以后他再也不要自寻烦恼了。

笑了。

樱井翔大大地松了口气。

“雅纪你饿不饿?我们吃饭吧。”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样子有点傻,反而乐呵呵地拉着相叶坐下。“这些都是我做的,你尝尝看。”

“嗯!”

房子里充满和谐的气氛,直到——

“糟了!我好像忘记放盐了!”

“没想到你还会来找我。”

松本润环顾一圈,这家咖啡厅总是老样子。

曾经他和面前的人在这里分手,彼此心里都有着不甘,而现在,就要彻底结束了……

以后不用再来了。

“我想跟你说声对不起,还有,谢谢你。”

伸手接过一个盒子,松本很清楚那里面是什么。

——装着曾经年少的自己。

对不起可以理解,但是“谢谢我吗?”

虽然决定放下,某种奇怪的冲动却驱使他找了相叶雅纪,做出并不合适的行为。

“是他愿意相信你,跟我没关系。”

“但多亏了你,这个结才能打开。”

松本润眯起眼睛,“这说法真伤人,你不知道我对你余情未了吗?”

“是吗?”樱井翔不以为意。

这家伙,其实在怪他捣了乱吧,“如果你就是要说这些的话,我已经了解了。那,再见!”

他走到门口,樱井翔才跟上来。

“不管怎样,我希望你可以幸福。”

樱井翔的神情很认真,说完就走向了路口,上车离开。

松本润轻笑出声。

自己昨天也这样祝福过他们,现在装大方,他才不会感谢呢!

“喂,斗真,你要不要来陪我喝酒?”

夕阳照在街道上,建筑和车辆都染上了一层金色。

傍晚来的真快……

不过明天就会是新的开始了。


(如无意外,下章完结)

评论(21)
热度(29)

……

💔

© 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