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
SA假想情敌(十六.完结)

(十六)

时间过的很快。

不管是夫夫同居生活,还是公司的运作都进入了正轨。

樱井翔对此表示非常满意。

当然,如果没有二宫和也那个家伙搅和会更好。

对方每次来自家蹭吃蹭喝就算了,还拉着雅纪玩游戏,真不知道大野智是怎么管教他的……

没错,樱井翔早就把相叶的公寓当做了夫夫的共同财产,“外人”总是打扰太过分了!

那个小恶魔蓄意捣乱,还不能把他怎么样,简直心塞。

于是某天樱井充分发挥精英的智商,联合大野智把二宫送回了家。

然后他内心欢快地奔向了相叶雅纪。

相叶不为所动,低着头看一本经济杂志。

樱井翔用无比委屈的小眼神望过去,结果相叶看得太认真,完全没接收到讯号。

QAQ


他好奇地靠近,在看清杂志的图后瞬间暴走:

二宫和也也就算了,谁能告诉他他老爸来凑什么热闹啊?

杂志上是一个访谈,针对樱井集团现任董事长,有经济有八卦,配图鲜活,重点明确,一看就是成功人士的范例。

他还记得前几天田川叔还跟他打电话说了这个访谈,笑有个不开眼的助手问到了他的私事,还牵扯到了继承问题。

结果樱井董事长一点没给面子,当下就黑了脸,言辞激烈。

大意就是,儿子的事他自己都管不着,关你屁事啊?

但经过润色后,就变成了一句:

不愿干涉儿子的私事。

——呵呵。


樱井翔搂过相叶的肩膀,“怎么突然看这个?”

“因为是翔酱的父亲嘛,想要多了解一点。”他抬起头笑。

“不用了,”樱井翔撇嘴,“他就是个只顾家族的老顽(ao)固(jiao)。”

“翔酱,其实……”

手机铃声响起,相叶只好先让樱井翔接电话。

“雅纪,公司突然有一点事情,我得去一趟。”

“很严重吗?”

樱井翔换好西装,摸摸他的头,“放心,小事而已。”

“嗯,那你路上小心。”

看着对方离开,相叶回房收好了杂志。

其实翔酱的父亲很好。

但是想得到他的祝福,自己会不会有点贪心?


“老板,樱井先生在办公室等你。”

“知道了,你去忙吧。”

推开门,樱井俊就坐在他的办公桌旁,一副要谈判的架势。

“您老又怎么了?来公司威胁我吗?”

“我好不容易拉下面子来找你,能说点好听的吗?”樱井爸爸气结,“再说我明明早就没动你的公司了!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还不是听了他的话……”至于之后自己心疼起儿子这种事,他死也不会说出来的。

“他?”樱井翔的目光陡然一变,“你什么时候找过他了?对他做了什么?”

“我对他做了什么?”樱井俊说不出的苦,“他没把我噎死已经算客气了好吗?”

“我倒是想挑拨离间,可惜……”完全被打败了。

这么一想,儿子能收服他还挺厉害

接收到父亲诡异的视线,樱井翔总感觉好像明白了什么……

看来自己是担心过头了。

雅纪还为他做了这些,那段时间难得轻松一点,原来都是因为他。

可是自己却伤害了他,在他不安的时候,没能安慰和保护他。

现在的愧疚,比那天晚上更浓烈。

又何其有幸,有那么一个人愿意相信他。


身旁的人一看,就知道自家儿子是真的陷进去了。

樱井俊重重地拍了拍儿子的肩,“我算是拿你们没办法了,随你们折腾去。但要过一辈子,还是得见见家长吧?

“愿意回来就回来吧。

“你记住了,再换对象的话我可不让进门。”

他叹了口气,出门前摇摇头,“唉,年轻就是好啊。”

樱井翔目送着他的背影,神情有些复杂。

时隔多年,换了一种心境,突然发现父亲一直都值得崇拜。

“等我做出成绩,一定会带他来见你。”



掏出手机想找那个人,却发现收到了新的消息:

翔ちゃん,我在公司的楼下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雅纪

情不自禁地笑得眼睛都眯起来,散发出温柔得可以腻死人的气息,接着不顾形象地开始奔跑。

迫不及待,现在就想要见到你。


略显瘦削的身影站在大厅,他望着来来往往的人,杏眼里蕴含着笑意。

像阳光一样,吸引着他人瞩目。

——对他来说,等待,好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

或者,他等的就是幸福吧!

樱井翔慢慢走过去,四周的景物都成为了黑白的背景,只有一个特别灿烂的存在。

他牵起那人的手,一根一根手指对准,然后紧紧相扣。

“我们,回家。”

(完)

把亲情留到了最后一章

然后自己眼睛居然红了……(这样说自己写的好像有点怪,但是真被感动了orz

来聊聊吗?

评论(33)
热度(57)

……

💔

© 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